第16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CT2015)通知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183

第16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CT2015)通知
        通信技术国际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与中国电子学会于1986年联合发起,会议内容涉及通信技术领域的各个方面,是我国通信技术方面最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同时也是一次信息和通信技术研究的国际盛会。会议自198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召开了15届;自2011年起,会议改为每年举办一次。每届的平均参会人数均在400人以上。
第16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CT2015)将于2015年10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杭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电气和电子工程协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联合赞助。
会议网站:http://icct2015.hdu.edu.cn/
会议时间:2015年10月18日-20日,19号全天大会邀请报告
会议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
主办单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分会
承办单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本届会议主要关注通信技术的理论及其应用。会议将在通信技术各个领域为研究学者、科研人员、工程师以及学生们交流新观点、研究成果以及探讨实际解决途径提供广泛的交流平台。此外,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展开主题演讲、小组讨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