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关于推荐2018年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崇君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813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是研究生多元招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重要举措。为保证推荐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研究生招生质量,根据教育部和我校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推荐2018年免试研究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 组织与领导
学院成立推免工作小组,负责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推荐工作,名单如下:
组长:程知群
成员(按姓氏笔划排序):何志伟、李文钧、张斌、胡晓轩徐军明、董林玺
联系人:曾昕,电话:86919084,邮箱:zengxin@hdu.edu.cn
二、 推荐办法
1. 实施细则:推荐类型包括普通推免生和特殊学术专长的推免生两类,具体实施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实施细则》电子信息学院【201710号)文件执行。
2. 推荐名额:2018年我院共有推荐名额7名,其中普通推免生4名,有特殊学术专长的推免生3名
三、 工作程序与时间安排
1. 9月14日16:00前符合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资格的所有学生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交证明材料
2. 9月15学院推免工作小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同时进行普通推免生综合评分和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面试工作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 9月16日15:00前,学院推免工作小组确定推免生初选名单,并进行公示;
4. 9月19日15:00前,向学校提交学院推免生初选名单和相关材料;
5. 9月20-25日,校推免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相关材料、并在学校网站予以公示,最终确定推免生名单;学校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上报推免生名单;
6. 9月25-27审核通过的推免生在“推免服务系统”注册、网上支付。
 
实施方案仅适用于电子信息学院推荐2018年免试研究生工作,由电子信息学院推免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电子信息学院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