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导师组制考评会

发布者:黄崇君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98

近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信义楼举行2017-2018学年导师组制考核评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顺兰、党委副书记胡晓轩,系主任、辅导员代表和参评导师组代表参加。
        考评会上,胡晓轩就导师组制考评细则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充分肯定了本学年学院导师组制所取得的成效,对导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导师们从关系建立、沟通过程和学业指导成果等方面对履职情况和指导成效进行了展示,既有跟学生打成一片的青年好导师,也有年龄有跨度、沟通无距离的知心好导师,还有指导学生参加学科项目、竞赛的专业好导师等。

       此次考评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导师组制的开展,总结一年来导师组指导学生的经验,更加科学地制定考核标准,有效发挥教师在全员育人中的主导作用。本次共有41组参加考核,38组考核合格,7组参与评优角逐。(电子信息学院:张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