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黄崇君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189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2016年3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六教中楼129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美华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1. 党员对条例、准则的学习;2. 党员如何发挥好自身的先进性。

      会上,罗美华副书记指出党员以及党员干部要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的规范:党员要做到公私分明、崇廉拒腐、简俭减奢、先吃苦后享乐;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她对准则的解读是在内容上做“减法”,在对象上做“加法”,廉洁不仅仅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做到的,更是对全体党员的要求。

        接着,罗老师从文明寝室建设、学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平安校园三方面要求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党员自身的先进性。对于文明寝室建设方面要求各班学生党员和辅导员一起督促好本学院寝室的卫生情况,彻底整改学生寝室脏、乱、臭的卫生状况。同时,为建设平安校园,学生党员不在寝室使用违禁电器学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各支部要求开展“三严三实”批评与自我批判民主生活会。此外,学院党建中心将会展开以建设良好学风为目的的查课活动。希望我院在全体党员带头下圆满完成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