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小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10518

   邝小飞,男,1971年出生于湖南,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专业方向为数模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射频集成电路设计。2006--2010年,在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从事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研究开发,2010年人才引进调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作。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中**利5项,其中2006年在IEEE  ISSCC上发表的论文,是中国大陆学术界在这个集成电路顶尖会议上的第一篇。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国家和地方的集成电路研发项目10余项,申请并完成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成果显著,完成结果被评为“特优”。成功负责研发了DC-DC降压电压转换器(buck converter)、DC-DC升压电压转换器(boost-converter),参与研发了LED驱动器、CCD模拟信号处理前端等芯片,这些芯片均已实现产业化,产生了和正在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现主要从事低功耗、高性能DC-DCAC-DCDC-AC、锂电池保护等电源管理类芯片研究开发,有丰富的学术界和工业界的阅历和项目经验。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尚不发达,欢迎有志于集成电路事业的青年学子报考研究生。